QUALITY

Carbide Cutting tools Professional Manufacturing

品質政策

提供卓越之切削刀具製造服務給全球客戶,並建立長期互惠之夥伴關係

鼎鎮實業願意投注品質熱忱于公司的每一個方面,塑造精益求精,不斷改善的企業文化,以確保客戶全面滿意。使客戶與『不良』或『不便』完全隔絕。為達此目標導入ISO 9001國際品質認證,要求全體員工互助合作,創新研發,群策群力,精進品質,提供客戶提供最佳的服務。
嚴苛的品管制度
為了確保DBLI刀具產品的最佳品質,由進料到出貨, 要求各項品檢量測制度最高標準,採用WALTER HELICHECK檢測設備,搭配CCD攝影以及檢測系統,檢驗每一款刀具的結構與刀緣形狀,確保每個產品的品質一致,使客戶製程與加工件品質穩定。
鼎鎮切削工具
鼎鎮切削工具

ISO 9001:2008 CERTIFIED

我們融合理論與實務經驗,不斷致力於切削技術的鑽研。對於各種材料特性,更擁有獨特的知識背景。此外,本公司之專業技術人員,經驗豐富,秉持最嚴謹的精神,精心生產每一支刀具。